跳到主要內容區

知名暢銷書作家「大師兄」來二中了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發佈者 : 鄭肇豪
本學期最後一場高三週會於2/23舉行,講座前,歐校長懇切地勉勵高三同學勇於面對接踵而來的各項升學挑戰:模擬面試、學習歷程、志願選擇...。緊張與不確定在所難免,但要能鼓起勇氣、保持自信地與身邊的重要他人一起討論,運用資源多加練習,相信這樣的你會是準備周全的。歐校長溫暖真誠的祝福與叮嚀,相信能給於學生們更多的支持,而高三學長、姊們也以熱烈掌聲回應。
本次講座邀請知名暢銷書作家「大師兄」蒞校,與高三同學分享《句點之後的故事》。大師兄以殯葬工作者的生活日常及深具省思的黑色幽默,帶領同學們思考挫折背後的選擇及勇氣!全場演講有笑有淚,溫馨感人。透過歷歷在目的故事,不僅觸發學生更深刻反思自己與家人的關係,也讓學生們理解,生命中最重要的,無非是選擇智慧與面對挫折的韌性。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