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 本校高三音樂班升學表現亮眼

今年本校高三音樂班升學表現超級耀眼!在朝向本校音樂班之目標「培育具國際競爭力、國際視野及未來領袖特質之優秀人才」下,除了早已提前入學國外音樂院的鋼琴陳憶涵(德國弗茲堡音樂院Hochschule für Musik Würzburg)及鋼琴葉昱呈(德國羅斯托克音樂與戲劇學院Hochschule für Musik und Theater Rostock)外,亦有七位同學錄取了國外知名音樂學院(系),包括小提琴江宇凱(同時錄取美國辛辛那提大學音樂系University of Cincinnati、美國曼尼斯音樂院Mannes School of Music、美國曼哈頓音樂學院Manhattan School of Music )、大提琴游理安(美國新英格蘭音樂學院New England Conservatory of Music)、小提琴楊丞伃(美國曼哈頓音樂學院Manhattan School of Music)、小提琴高瑋婷、打擊郭彥心、低音號童薇蓁及小號邱方孟四位同學皆同時錄取了新加坡楊秀桃音樂院Yong Siew Toh Conservatory of Music

在國內第一志願音樂系的表現更是璀璨!早在去年2022年底,鋼琴徐嘉禧即以特殊選才管道錄取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音樂系、小號邱方孟及法國號郭紀均亦以傲人之姿雙雙錄取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音樂系特殊選才,在近期放榜之個人申請管道第一志願中,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音樂系就囊括了三個榜首、一個榜眼、一個探花以及四位正取共九位同學!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音樂系更囊括了一個榜首、兩個榜眼、兩個探花以及六位正取共十一位同學!更不用說在今年首度獨立招生的國立臺北教育大學音樂學系中,亦囊括了三個榜首、兩個正取共五位同學!

成績相當亮眼!穩居中區第一志願,冠中冠!感謝所有用心指導的指導老師以及給予無限支持的父母,相信習琴態度認真的他們,除了給學弟妹一個榜樣外,一定可以有更璀璨的未來!再次恭喜他們!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