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Rebecca Wood (美國Fairmont Private School課督) 親臨訪視

發佈者 : 教學組

2019年起因疫情影響緣故,與本校合作臺美雙聯學程之Fairmont Private School課程督導教師一直未能親臨本校,僅能以線上遠距方式提供參加臺美雙聯學程學生教學資源與升學輔導。

隨著各國疫情逐漸趨緩與本國入境檢疫條件放寬,美國課督Rebecca Wood 1111014() 1015()親臨本校與臺美雙聯學程的同學相見歡(Rebecca Wood曾於20196月首次到訪本校。)Rebecca Wood在校訪視期間,本校國際交流團同學(220班葉子瑄、賴韋閎、賴振宇)以流利的英文向其介紹臺中二中歷史、校園環境,也帶領Rebecca認識臺中的在地文化和著名景點。交流團的同學更親手送上臺中太陽餅歡迎Rebecca

今年為本校與美國Fairmont Private School合作的第四年,藉由Rebecca的蒞校訪視,教學組陳佳吟組長得以向其說明臺中二中過去三年辦理臺美雙聯學程的情況並提出學校端所遭遇的困境,雙方共商解決,讓臺美雙聯學程的推動更加順利。

本次Rebecca訪視的重頭戲之一就是分別與本校參加臺美雙聯學程的高一至高三同學與任教學術英文課程的LeonNicolaas外師交流互動(學術英文Academic English為美國必修課程,亦為本校實驗班核心實驗課程)。透過Rebecca進行的講座(Summer Immersion Program of FairmontThe Preparation for Applying for Universities in US),參加計畫的同學無不獲益良多,滿載而歸。

美國課督Rebecca Wood預計將於12月再次親臨臺中二中進行訪視,相信將帶給本校師生更多寶貴的資源與更深刻的啟發。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