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臺中二中百週年校慶倒數啟動-校旗傳遞環島耀全台

發佈者 : 鄭肇豪

       

臺中二中百週年校慶倒數啟動-校旗傳遞環島耀全台

        臺中二中創校百週年校慶大會將於12月24日盛大舉行,校方於9/16(五)啟動百週年校慶百日倒數系列活動。本次系列活動有校友傳遞校旗環島社區清潔服務社區健行宣傳等三大主題。當日倒數啟動儀式,於14:10校內圖書館前,由許耀文校長、費梅家長會長共同致詞,宣示校慶百日倒數正式開始。

      首先,由校長鳴槍啟動慶祝活動,參加社區清潔服務及社區健行宣傳的班級陸續走出校園。社區服務的班級,在導師帶領下,針對校園周圍社區進行清潔打掃。透過同學們的細心打掃,社區煥然一新,呈現嶄新氣象;社區健行宣傳的班級,同樣在導師帶隊下,從二中健行至臺中市民廣場。在市民廣場草皮前,由兩位二中校友-二中退休教師周書正學長及二中現職教師廖耿毅學長共同帶領同學齊聲高喊:「且看它年再興史,留將幾許寫二中」將百年校慶歡騰氛圍點燃。接著,許校長、費會長帶同學們一起在市民廣場撐起臺中二中大校旗。透過大校旗在市民廣場上方飄揚,向臺中市民們正式宣告二中百歲生日即將到來的好消息。

     校友傳遞校旗是本次倒數活動另一亮點。第一站由二中在校生進行臺中市宣傳。接下來到10/21前,全台各地中二中校友將陸續在台灣各景點飄揚校旗,宣傳臺中二中百週年校慶。本次環島傳遞校旗宣傳活動最高潮,預計於10/21(五)當天,以「百年二中、成功百年」為象徵,號召畢業校友、在校學生,一同從成功火車站進行10公里路跑回到終點站臺中二中,藉由這一段成功到二中的路跑,不僅宣傳臺中二中百年到來,更代表二中再創下一個百年佳話。

活動影片連結:

市民廣場宣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RFdrx3Cj3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RqfYLgvSh8

大校旗空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IDvkZqvJO8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