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第一屆臺美雙聯學程畢業典禮  圓滿成功

發佈者 : 教學組
為積極推動國際教育,擴展學生國際視野,在臺中市教育局積極聯繫規劃與爭取之下,於108年2月27日促成本校與美國加州名校Fairmont Private School(費爾蒙特高中)的臺美「雙聯學程」(Joint Diploma Program)合作計畫。
臺中二中臺美「雙聯學程」於108學年度實施,由學校甄選高一新生具備良好英文基礎、學習潛能或具有海外留學規劃的學生,由教育局補助相關費用,學生在三年的在學期間,除修習原本校內課程外,另需選修由Fairmont Private School所提供經由美國大理事會所認可的英語、數學、社會、自然等領域的美國大學先修課程(AP課程),在三年修習滿相關課程並通過AP檢測後,學生將能同時取得美國Fairmont Private School和臺中二中的畢業證書。
本校第一屆參加雙聯學程計畫同學,在經過三年的學習挑戰並且通過畢業門檻至少一門全球AP測驗合格後,共計7位同學順利取得美國費爾蒙特高中(Fairmont International school)畢業證書!恭喜也祝福畢業生! 未來,臺中二中預計持續辦理臺美雙聯學程,提供本校同學更多元的升學選擇,讓二中學子能夠接軌國際、放眼世界。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