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輔導室舉辦111年大學甄選入學第二階段模擬面試

為了協助通過大學甄選入學第一階段的高三同學,能順利通過第二階段甄選,輔導室於111年5月6日(星期五)下午,進行模擬面試,由同學們自由報名參加。

此次模擬面試共分為18個學群,每個學群邀請2到3位指導老師現場指導同學面試技巧、穿著與自傳、讀書計畫等。感謝校外20幾位教授與校內32位教師,不計辛勞地予以協助,此次商請了中興大學國際政治研究所譚偉恩教授、電機系劉浚年教授、機械系盧昭暉教授、資工系林傑森教授,財務金融系楊東曉教授。臺中教育大學教育系王金國教授、諮商與應用心理系張曉佩教授、語文教育系周碧香教授,暨南大學國際企業許秋萍教授、應用化學系杜宜融澤教授、外語系許麗珠教授,土木系劉一中教授。亞洲大學物理治療系汪佩蓉教授、護理系林君黛教授、聽語系林郡儀教授、醫檢暨生物技術系張益教授,資訊傳播系林佳漢教授,數位媒體系陳慧霞教授、朝陽科大工業設計系蕭明瑜教授蒞校指導,讓同學更貼近實際面試情境。另也於3月21日先行邀請大開劇團老師,為申請北藝大表演藝術相關科系的同學進行模擬面試。

在疫情變化中,因有部分班級停課,輔導室也特別為這些同學加辦教育、社心學群,財經、管理學群及工程學群的第二次模擬面試。

這次模擬面試總計共約有131 位同學報名參加,同學將事先準備的自傳、讀書計畫帶到現場,更有同學預備正式面試時之服裝請指導老師指正,顯現同學投入模擬面試以及第二階段的用心。輔導室也誠摯的預祝所有同學都能順利考上理想大學。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