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臺美雙聯學程」海外升學輔導不間斷

發佈者 : 教學組

本校因應學生接觸國際教育的需求,分別於108學年與美國加州名校Fairmont Private School、110學年度與美國箴言高中(Living Word Lutheran High School)共同合作辦理「雙聯學程」。

Fairmont Private School課程督導Jay Del Moore於111年3月7日(一)起進行為期5天線上訪視。此次訪視期間,Jay首次與本校數理國際雙語教育實驗班「學術英文」課程授課外籍教師Nicolaas晤談。確實掌握課程上課進度與學生學習成效。(「學術英文」課程為Fairmont Private School雙聯學程的必修課程,同時也是本校數理國際雙語教育實驗班的核心實驗課程)

此次訪視期間Jay分別與高一、高二、高三同學進行一對一的晤談。了解高一同學的生涯規劃,確認高二同學生準備AP考試的進度與協助提供歷屆考古題,檢視高三同學目前的升學規畫與畢業後的學習計畫。

Fairmont Private School課督Jay Del Moore課督預計將於4月再次進行線上訪視,持續提供本校「臺美雙聯學程」同學海外升學輔導及學習支持。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