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學習不停擺、國際夥伴共學趣- 臺中二中與神戶高中友好交流

發佈者 : 訓育組
新冠肺炎疫情席捲全世界,國際間交流不若以往熱絡,為使國際教育不因疫情而中斷,臺中二中透過日本兵庫縣國際交流協會協助媒合,與日本神戶高中進行視訊課程交流。
這場線上課程交流由臺中二中高二語資班學生共20人,與日本神戶高中同學透過視訊方式互動。雙方在教師帶領下,分別針對學校特色、城市簡介、節慶習俗等主題使用英語為媒介、進行主題報告,盼藉此讓學生深入了解臺日間的文化脈絡,分享彼此學習歷程、建立國際友誼。本校劉芳君老師別出心裁,邀請雙方學生使用google site,依據主題共同建構簡報分享平台,為本次共學留下珍貴學習歷程。

臺中二中與神戶高中簡報平台
https://sites.google.com/cloud.tcssh.tc.edu.tw/tcsshkhs/%E9%A6%96%E9%A0%81?authuser=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