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送暖 溫馨二中

    今年輔導室與團書館合辦的「宵夜送暖」活動,在1222()熱鬧登場!活動開始,實習老師裝扮成可愛小麋鹿拉著雪橇,而校長則扮成聖誕老公公進場,下榻在中正堂廣場前,拿著光劍為「百周年校慶工程」完成進行隆重的點燈儀式。

    今年宵夜送暖活動實習老師們化身為「瑪利歐(Mario/マリオ) 」和夥伴們,進行了一場歡樂派對!媽媽聯誼會也號召了31位愛心志工媽媽,在冷冷的冬至這一天,為夜讀的同學們送上溫暖的紅豆湯圓,同學們一邊在圖書館前喝著甜湯,一邊參與著精心規劃的活動,在寒冬的夜讀中,感受到暖暖的氣息。

    主持人奇諾比奧(Toad/キノピオ)在開場時介紹「尋寶彩蛋」活動,驚喜小卡隱藏在中正堂前廣場的各個祕密角落,同學們只要找到同學們只要找到小卡對應的卡通人物裝扮,秀出小卡就可以跟實習老師們換驚喜小禮物。活動才剛介紹完完,實習老師們準備的50份的小禮物,就已經快被兌換完畢,真的太驚人了!

    接著由邀請的音樂DJ為今晚的重頭戲「快閃舞池party」帶來DJ秀,雖然同學們一開始都很害羞,但慢慢的有實習老師們及同學們上場熱舞及互動,同學們圍成一圈隨著音樂擺動,校長也灑出手上一大袋的糖果,頓時全場歡聲雷動,所有學生簇擁而上,現場氣氛high翻。而熱鬧的音樂在祈福氣球發放下,主持人進行最後的收尾,也祝福同學們收到氣球裡的祈願小卡,都能在明年實現自己的心願。

    最後,同學帶著歡聲笑語和溫暖的回憶回到座位,相信有了輔導室和媽媽聯誼會的溫馨祝福,二中學子都能更有活力及動力繼續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