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美雙聯學程」新學期新氣象 Fairmont Private School課督訪視

發佈者 : 教學組

雙聯學程為兩校(常為跨國)簽署合約協議,建立彼此承認之共同課程,協助所屬學生至對方學校進修或在本校修習對方課程,並於符合雙方畢業資格後,取得兩校畢業證書。本校因應學生接觸國際教育的需求,於108學年與美國加州名校Fairmont Private School共同合作辦理「雙聯學程」。

本校與美國加州名校Fairmont Private School合作之「臺美雙聯學程」於108學年度開始正式招生,美國費爾蒙特高中更定期派遣課程督導教師蒞校,了解教師授課情形與掌握學生學習進度。

Fairmont Private School課程督導Jay Del Moore於111年9月19日(一)起進行為期5天線上訪視。訪視期間,課督分別與高一、高二、高三同學進行一對一的晤談,掌握高一同學的學習目標與規劃,檢視高二同學生涯規劃的適切性與積極性,協助高三同學海外升學所需準備之文件與告知國外申請相關資訊。

雖因全球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所致,Fairmont Private School課督僅能暫時以線上的形式進行訪視,然仍能持續給予本校「臺美雙聯學程」同學完整的海外升學輔導及教學支持。